财经头条

百度Apollo3.5版本将在CES发布

手机中国

近日,百度官方宣称,他们将在1月8日举办的CES2019大会上公布百度智能驾驶系统Apollo的3.5版本。Apollo 3.5版本可以让无人驾驶变得更加智能,更加强大。

Apollo自动驾驶平台

在去年CES2018,百度Apollo2.0正式开放,可实现简单城市道路自动驾驶,包含云端服务、软件平台、参考硬件平台以及参考车辆平台在内的四大模块。经过1年的迭代,Apollo3.5版本可以实现包括市中心和住宅场景在内的复杂城市道路无人驾驶,更智能、更强大的自动驾驶解决方案可以在多个应用场景实现全面覆盖。除了自动驾驶,百度还将在CES2019展示小度智能硬件新品、百度智能云等百度AI全新技术。

另外在2018年12月28日,Apollo自动驾驶全场景车队在长沙高速上路,实现全球首例多车型高速场景自动驾驶。12月29日,百度Apollo在延崇高速公路上也成功部署了车路协同设备。截至目前,百度Apollo已经拥有了30多万行开源代码、130多家合作伙伴,获得12000多名开发者使用。

如果说2018年是自动驾驶元年,那么2019年就是快速发展壮大的一年,全球汽车产业能否“再度发明汽车”,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