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外媒:埃隆·马斯克已关闭了他的Instagram账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晚间消息,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 )今日关闭了其Instagram账号。

就在数日前,马斯克刚刚在Twitter上取消了对其女友、流行歌手格莱姆斯(Grimes)的关注。今年6月,马斯克和格莱姆斯还曾在Instagram上展开互动,但不久前两人已相互取关。

有业内人士称,这不禁让人们对马斯克的现状感到担忧,他还好吧?

8月7日,马斯克在Twitter上宣布,正考虑以每股420美元的价格将特斯拉私有化。马斯克当时还称,私有化资金已有保障,且公司投资者也支持这一决定。

但8月12日,说唱歌手阿兹利亚·班克斯(Azealia Banks)在Instagram上曝料称:“一整个周末,我都在听着格莱姆斯娇嗔自己的男友竟蠢到不知道在吸嗨的时候不要发Twitter。”

随后,在接受《纽约时报》采访时,马斯克被问及在发布Twitter消息时是否受到药物影响时,他回答说“完全没有”。

班克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马斯克发布特斯拉私有化的消息后,她看到马斯克在厨房对着投资者低声下气,且情绪紧张,满脸通红。但马斯克向媒体表示,他从未见过班克斯女士,或以任何方式与她有过交流。

据知情人士称,受格莱姆斯的邀请,班克斯黎明时分来到马斯克家中。因为俩人在6月份曾宣布了一个合作计划,并计划在那个周末举行工作室会议。

但因为格莱姆斯和马斯克准备周末出城,周五早上俩人准备离开时,马斯克和班克斯不期而遇。在得知工作室会议和安排有冲突后,班克斯被邀请留住在马斯克的客房。她最后在周日离开,数小时后便在Instagram上曝光了上述内容。

目前,因为私有化事宜,特斯拉已遭到多起调查和诉讼。(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