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众筹也疯狂!这么“不正经”的一盏灯,你家缺么?

万维家电网

每一件众筹产品,都能打开我们的眼界,或是让我们眼前一亮,对这产品充满期待,亦或是让我们眼前一黑,单纯只是来搞笑的。但无论如何,每一件众筹产品,都是每一个创业者怀揣着的梦想,也唯有创意的产品,才能迎来投资者的青睐。接下来,就让海星带大家看看家电界的创意众筹吧!

小时候,在外面疯玩到半夜才回家,最温暖的就是看到妈妈还给你留了一盏庭院灯。但是,随着使用时间的加长以及它所安装的位置,难免会粘上许多灰尘并且还有可能受到雨水的浇淋。而且手动控制庭院灯开关,也是一件非常麻烦的是,稍不注意就忘记,可能会大大减少了灯泡的使用寿命。今天要为大家介绍的是一款专为户外照明发明设计的智能设备,LuminAID 太阳能庭院灯,可自行关灯,再也不必担心忘记熄灯的问题。

LuminAID 太阳能庭院灯集成了一个太阳能电池板并设计成平面包装的形式,也就是说,它照明所需的电量完全可以自给自足,买回家直接挂起来就可以使用,不用专门拉线。此外它还支持用户将其与智能手机通过蓝牙或者WiFi连接起来,然后直接用智能手机控制LuminAID的开关和灯光的颜色与亮度。

当然啦,用户也可对LuminAID的开关和照明时间进行设定,让LuminAID尽可能地节能环保,为用户提供照明。它还有一个自动开关模式,会随着环境光线的变化而自动开关,当环境变暗了就会开启,当环境亮了就会自动关闭,完全不用人手动去控制它,更加的节能环保。

在设计上,LuminAID 太阳能庭院灯有多种颜色可供用户选择,它不仅可以作为院子的照明设备,它还可以在户外派对上作为彩灯渲染氛围,营造一个温馨浪漫或者狂野热情的环境,让用户尽情地享受美好时光,简直是一灯多用。

怎么样?看到这么“不正经的灯”,是不是也心动了?目前,LuminAID 太阳能庭院灯在kickstarter众筹上的价格为69美元(约合人民币456元)。

生活家电频道,欢迎访问:http://xjd.ea3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