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优品携手消委会联合开展放心消费探厂,首站到访徐福记

东莞优品携手消委会联合开展放心消费探厂,首站到访徐福记
2023年03月25日 12:12 济源网

3月9日,东莞优品平台联合东莞市消费者委员会开展“放心消费探店(厂)”系列活动,邀请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消费者代表、主流媒体等组成共20多人的放心消费维权【进入黑猫投诉】志愿队伍,在活动首站走进徐福记进行参观并举行了座谈会,徐福记管理层热情接待了他们。

图|探厂一行参观徐福记图|探厂一行参观徐福记

通过探厂,大家零距离了解徐福记对质量的严格把关流程和产品生产全过程,展示了徐福记让消费者买得放心、吃得开心的实力。大家还现场品尝了新鲜出炉的沙琪玛、各种丰富的零食,纷纷点赞。

图| 放心消费维权志愿者参观徐福记展厅图| 放心消费维权志愿者参观徐福记展厅

“放心消费探店(厂)”系列活动,旨在推进东莞开展“放心消费”行动的民生实事项目,也为了持续宣传“东莞制造”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增进消费者对“东莞制造”、“东莞品牌”的认识。徐福记作为扎根东莞市30年的企业,也将不遗余力助力“东莞制造 世界品质”的好故事好声音传播出去,持续为消费者提供优质好产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消费者 东莞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8 海森药业 001367 --
  • 03-28 中电港 001287 --
  • 03-28 常青科技 603125 --
  • 03-27 登康口腔 001328 20.68
  • 03-27 中重科技 603135 17.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