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银理财荣获“金龙奖”

交银理财荣获“金龙奖”
2023年04月19日 15:04 媒体滚动

  来源:济源网

  2022“中国金融机构金牌榜·金龙奖”日前揭晓,交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获得“年度最佳社会责任银行理财公司”荣誉,成为唯一获此殊荣的银行理财公司。

  据了解,“金龙奖”是由中国人民银行主管的《金融时报》发起并主办的年度评选活动,评选依托于权威金融媒体的公信力和专业智慧,集中专家和智库的价值判断,对国内主要金融机构进行年度评选。

  交银理财高度重视企业社会责任工作。成立以来,公司发起并组织了四届“书送光明——交银理财向困难学生捐赠活动”,向四川理塘、盐源的小学和特殊教育学校捐赠衣物、学习用品、图书,取得了较为良好的社会效果。今年4月10日,由交银理财工会主办,团委、党办、监办党支部协办的“星星相约音乐会”在上海金砖大厦举行。该音乐会面向全国心智障碍群体,通过为具有音乐天赋的自闭症青少年搭建展示平台,帮助自闭症家庭获得更多的精神抚慰。

  交银理财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将继续履行金融为民职责、践行金融为民理念,推动社会公益活动同经营管理工作相互融合、协调推进,务求取得实效。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胡尊波

交银理财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6 中芯集成 688469 --
  • 04-21 经纬股份 301390 37.7
  • 04-21 海达尔 836699 10.25
  • 04-21 三博脑科 301293 --
  • 04-20 晶合集成 688249 19.8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