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顺科技与徽商银行深圳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捷顺科技与徽商银行深圳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3年04月19日 16:00 济源网

4月18日,徽商银行深圳分行与捷顺科技战略合作暨龙华支行入驻捷顺科技中心签约仪式在捷顺科技总部隆重举行。徽商银行深圳分行副行长史学岗、捷顺科技总经理赵勇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

史学岗与赵勇分别代表双方签约。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智慧停车、智慧园区、车主金融、广告与大数据及各类金融业务领域展开全方位合作,共同打造高质量发展新生态。

史学岗对捷顺科技31年来在企业数字化转型以及智慧停车领域所取得的卓越成就表示高度赞赏。他提出,数字经济产业、数字化转型企业是徽商银行战略级金融服务重点。捷顺科技是智慧停车领域的龙头企业,其倾力打造的捷顺科技中心是龙华区数字经济、科技创新的重要载体。希望双方共同把握数字经济时代新机遇,以龙华支行入驻捷顺科技中心为契机,打造“银企合作、产融结合”典范,携手推动龙华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赵勇对徽商银行深圳分行一直以来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代表捷顺科技及捷顺科技中心对龙华支行的入驻表示热烈欢迎。他提出,捷顺科技与徽商银行在各自的行业和业务领域均拥有独特的资源优势,同时在服务群体、消费场景、用户品质等方面又具有极高的重合度,拥有广阔的合作空间,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将是双方全方位合作的新开端。并表示,捷顺科技对双方的合作充满信心和期待,相信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一定能开创出双向赋能、互惠互利的新局面。

签约仪式后,双方围绕协议相关内容进行了座谈交流。一致表示,接下来将积极沟通对接,加强协同合作,推动有关项目及业务尽快落地落实。

徽商银行龙华支行行长张珂,徽商银行深圳分行零售银行副总经理孙强,徽商银行龙华支行副行长王天贝;捷顺科技财务总监张建、品牌营销总监刘敏娜,捷顺科技旗下顺易通市场中心总监李昶辰等参加上述活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6 中芯集成 688469 --
  • 04-21 经纬股份 301390 37.7
  • 04-21 海达尔 836699 10.25
  • 04-21 三博脑科 301293 --
  • 04-20 晶合集成 688249 19.8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