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化浪潮来袭,“人人租数字化租赁”助力商户加速转型

数字化浪潮来袭,“人人租数字化租赁”助力商户加速转型
2023年04月19日 13:55 济源网

近些年,在政策加码支持下,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核心科技加速发展,市场的数字化需求猛增等一系列背景下,数字经济迎来前所未有的风口期。抢占数字化高地,积极融入全球数字经济发展的潮流,是大势所趋也是企业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必由之路。在数字化变革的浪潮下,以人人租代表的新租赁平台也成为助力产业数字化转型升级的重要一环。

信用免押,灵活运营

对于不少小微商户来说,由于店面规模小、采购量不高,在数字化转型初期的设备采购过程中处于劣势,资金压力大。转型期现金流不足是众多商户普遍面临的难题之一,降低商户的设备成本是助力小微商户加速转型的重要举措,转变采购方式则是优化成本结构的主战场。

人人租以线上交易平台为载体,通过免押评估系统为中小企业以及小微商户提供信用免押轻资产运维服务,改变传统线下付押金模式,帮助商户实现轻资产灵活经营。“以租代采”模式有效降低商户一次性采购大额投入,释放商户现金流,让更多小微商户在这场“转型之战”中获得更大的主动权。

一站式专属租赁方案,控制成本

面对商户数字化转型的设备需求,人人租将根据客户提出的需求和预算,从前期的投资规划、成本核算到设备出租、安装、调试,后期的设备维护等,人人租为不同商户提供租前、租中和租后的一站式专属租赁方案,助力商户快速实现优化升级改造。

江苏某家餐饮门店的陈老板,随着疫情开放,线下门店顾客量快速增长,用餐高峰期,店内人手不足,顾客点餐,上菜和结账效率低下,对于店铺口碑影响较大。在探索门店运营新模式过程中,陈老板决定把顾客点单流程改成ipad自助点餐系统,并在店内增加适量的送餐机器人等等。经过市场采购调查,购买足够支持完成门店改造的设备需要大概70万资金,远超陈老板原来的计划预算。

在了解到人人租后,陈老板决定采用人人租为其定制的一站式专属租赁方案,将转型需要的设备全部采用“以租代购”模式,不到10万成本便完成了对门店的改造,一次性节约资金超过60万。该餐饮门店成功转型后,顾客上桌率以及翻台率明显提高,平均营业额增长30%,毛利润提高35%。

保姆式售后服务,解决租赁清隐

人人租提供保姆式售后服务,订单拍定后,租赁设备由人人租专业技术人员对接负责,统一配置和运输。设备租出后,商家可通过设备管理服务系统将设备维护系统化,人人租平台资产管理软件记录设备编码,线上统一分级管理,告别纷繁复杂无保障的线下手工管理模式。全程提供保修包换包邮服务,本地用户还提供上门服务,客户可以免于担心设备维修问题,专心专注于主营业务。

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正成为未来的大趋势,人人租作为国内领先水平的数字化信用租赁解决方案服务商,助力线下实体商户实现智慧经营,降低经营成本,增强自身竞争力,为实体经济注入强劲动能。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6 中芯集成 688469 --
  • 04-21 三博脑科 301293 --
  • 04-21 经纬股份 301390 37.7
  • 04-21 海达尔 836699 10.25
  • 04-20 晶合集成 688249 19.8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