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出口银行深圳分行党委与赣州市、定南县金融监管部门党组织开展党建联学共建座谈

进出口银行深圳分行党委与赣州市、定南县金融监管部门党组织开展党建联学共建座谈
2023年04月19日 15:50 中国网

4月8日,进出口银行深圳分行党委与赣州市政府金融办党总支、定南县金融服务中心党支部在进出口银行对口支援的江西定南县开展党建共建座谈,分行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处级干部参加会议。

在赣州市政府金融办、定南县政府有关同志介绍当地党员干部继承赣南革命老区红色基因,以党建引领金融发展的实践成果后,深圳分行党委书记王鹏表示,分行党委一直以来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高度重视乡村振兴工作,深入落实总行对口支援工作要求,为推动定南发展想办法、找路子、搭桥梁、促合作,帮助定南“走出去”“请进来”,引荐优秀企业实地考察,为定南招商引资牵线搭桥,双方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分行将继续学习和发扬老区革命精神,加强双方电子信息、新材料、安全应急产业、供应链、旅游康养等方面的沟通交流,巩固长期性招商引资、人才培训合作关系,推动对口支援革命老区及赣深对口合作再上新台阶,多措并举支持定南经济高质量发展。分行党委班子也分享交流了分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党建引领业务发展和对口支援的工作体会。

下一步,分行将以此次党建共建活动为契机,继续全面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党建为引领,在前期良好合作的基础上,把乡村振兴与分行业务发展有机结合,进一步发挥优势、突出特色,将支持定南县特色产业发展壮大作为重点,加大信贷投放,打通招商引资渠道,吸引投资兴业,因地制宜帮助定南打造特色产业发展、乡村建设、民生事业等方面的示范点,为推进和拓展中国式现代化贡献政策性金融力量。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6 中芯集成 688469 --
  • 04-21 经纬股份 301390 37.7
  • 04-21 海达尔 836699 10.25
  • 04-21 三博脑科 301293 --
  • 04-20 晶合集成 688249 19.8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