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大赛】南孔杯·电子科技大学全球校友创新创业大赛北京赛区复赛成功举办!

【创业大赛】南孔杯·电子科技大学全球校友创新创业大赛北京赛区复赛成功举办!
2023年04月19日 17:51 济源网

2023年4月8日,南孔杯·电子科技大学全球校友创新创业大赛北京赛区复赛在北京朝阳区荣联大厦成功举办!大赛评委、参赛项目以及数十位校友热情参加本次活动,衢州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姚文湧,北京中金安泰投资公司董事长、北京校友会副会长胡洪,三医AI公司总经理杨翰程出席本次比赛。

南孔杯·电子科技大学全球校友创新创业大赛由电子科技大学与衢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旨在选拔成电系高层次创新人才和高科技创业项目,整合校友圈产业资源和创投资金,帮助创业项目更快更好发展。同时宣传浙江衢州优秀的创新创业环境和产业生态体系,对接校友创业项目和校友企业产业化项目,吸引人才和项目来衢发展。

本次北京赛区复赛路演的评委由中关村通信网络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总裁、北京赛尔泰和创业投资中心管理合伙人、天使百人会理事、主任范津涛;中科招商集团常务副总裁张强;小黄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笨哥哥环保科技创始人、原派生科技董事桂博文;方信资本创始人、成电求实基金管理合伙人鲁学勇;探路者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天使投资人周敏担任。

本次北京赛区复赛路演项目分别是:智能超材料反射天线及其产业化、机械设计云台、北京萨导多功能相控阵雷达、蓝鹰学城-数字化人才一站式培训台、一个超因子的私募量化策略、“好又多”视频电商、CUTOS - 边缘计算智能操作系统 、All For One, And One For All、四有云、AI超人、AdTools - 民用飞机总体设计工具、AI感知引擎。十二个项目负责人分别对各自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评委也在每个项目路演结束后对项目进行独立打分和专业点评。

经过激烈的角逐,AI感知引擎、智能超材料反射天线及其产业化、机械设计云台三个优秀项目成果晋级,获得晋级衢州总决赛的宝贵名额。

南孔杯·电子科技大学全球校友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4名,获奖项目可以获得大赛现金奖励,以及由创业投资基金、政府政策奖励、政府产业基金组成的创业助力金。

上一篇:香港莱特维健:坚持品质为先荟聚全球资源塑造国际名牌下一篇:最后一页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6 中芯集成 688469 --
  • 04-21 三博脑科 301293 --
  • 04-21 经纬股份 301390 37.7
  • 04-21 海达尔 836699 10.25
  • 04-20 晶合集成 688249 19.8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