瓴岳科技:创新与公益同行 让金融科技更有温度

瓴岳科技:创新与公益同行 让金融科技更有温度
2023年04月20日 11:13 济源网

科技向善,公益先行。

在前沿信息技术领域有着丰富实践的金融科技企业们,正用他们的独特方式带来全新尝试与改变,成为助力推动社会问题解决的引擎之一。

以瓴岳科技集团(Fintopia)为例,近年来,该集团不仅在赋能金融机构数字化转型的过程中取得了较大的成果,赢得了市场的认可,在社会责任方面也是动作频频,助力乡村振兴,践行社会公益,赋能小微……据悉,瓴岳科技集团(Fintopia)旗下公司积极参与北京市朝阳区三里屯街道发起的爱心捐赠活动,向内蒙古乌兰察布市卓资县十八台镇、梨花镇等多个贫困地区捐赠电脑等物资,用爱心助力落后地区乡村振兴,被三里屯街道授予“领航先锋”称号。

践行社会责任,让金融科技更有温度,瓴岳科技集团(Fintopia)不遗余力。

让金融科技更有温度逐步成为主旋律

随着金融科技行业的纵深推进,对于企业而言,在以科技赋能金融行业发展外,合规、向善、ESG(环境、社会、科学治理)正日益成为主旋律。

紧跟数字经济的时代命题,瓴岳科技集团(Fintopia)持续探索“科技+公益”的创新路径,以科技力量架起产业发展“通路”,让金融科技更有温度。

此次参与北京市朝阳区三里屯街道发起的爱心捐赠活动,便是瓴岳科技集团(Fintopia)践行社会公益的一大体现。据了解,这已是瓴岳科技集团(Fintopia)参与发起的第三次爱心捐赠活动。

“对于企业来说,稳健发展的基础皆来自于社会方面的支持,在我们取得成果的同时,以公益之心去回馈社会,是我们义不容辞的选择。”瓴岳科技集团(Fintopia)方面表示,“另外,将公益事业与主营业务优势相结合,探索金融科技公益新模式,也是我们所探索的方向。”

我们能够看到,瓴岳科技集团(Fintopia)在赋能乡村振兴、服务三农领域也在践行着责任与担当的故事。为更好地满足外来务工人员等新市民及县乡以下客户群的金融需求,同时覆盖更多偏远地区,瓴岳科技集团(Fintopia)通过科技赋能传统企业,以全线上的智能科技系统,全面实现智能的三农金融解决方案。

做科技向善的践行者

“公益的本质是惠及到需要帮助的人”。在此之前,瓴岳科技集团就致力于用科技的力量打通普惠金融的最后一公里,通过大数据、人工智能智能方式,实现了快速快捷的一站式服务,覆盖更多偏远地区的小微、三农及有金融需求的个人,帮助他们度过危机,追求更幸福的生活。

作为一家在金融科技领域深耕多年的集团企业,瓴岳科技(Fintopia)集团近年来为更好地赋能金融机构,实现业务的持续,其基于多年沉淀的运营经验和数字化解决方案,在新兴技术和工具领域不断探索创新,推动银行数字化转型发展。目前不仅拥有大数据、人工智能风险管理和贷后一体化解决方案三大核心优势,并建立了拥有六大系统的金融SaaS,全面覆盖数字信贷服务的全链条。

持续向前发展,深入践行科技向善的基础,必然也离不开人才的加持。为此,瓴岳科技集团(Fintopia)在金融科技人才培养与生态打造上也在频频加码:包括广泛招纳来自全球名校的人才加盟,为这些科技人才提供最先进的研发环境,鼓励创新变革,求新求变,并搭建创新开放平台。

面向未来,瓴岳科技(Fintopia)集团将继续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发挥科技优势,构建和完善以科技为基础的金融科技服务生态。而在此基础上,持续贯彻ESG可持续发展理念,坚持做科技向善的践行者,将社会责任融入自身发展理念和发展实践之中,不断完善公司治理,以实现有质量、有效益、可持续的增长,也是瓴岳科技集团(Fintopia)持续要做的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金融科技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6 中芯集成 688469 --
  • 04-21 经纬股份 301390 37.7
  • 04-21 海达尔 836699 10.25
  • 04-21 三博脑科 301293 29.6
  • 04-20 晶合集成 688249 19.8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