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耀“牙”运会 致敬守护者暨惠民集采活动启动

闪耀“牙”运会 致敬守护者暨惠民集采活动启动
2023年04月20日 13:59 济源网

4月20日,闪耀“牙”运会 致敬守护者暨惠民集采活动启动仪式在杭州牙科医院集团(滨江总部)举行。本次活动的主题是致敬亚运守护者,并且向全社会发布种植牙集采价格。杭州牙科医院集团将在4-12月份,对城市综合管理、交警、志愿者、出租车、公交地铁等奋战在一线的亚运保障工作相关的行业从业者,提供口腔护理诊治等便利。

当前杭州亚运会的备战已进入冲刺阶段,为了确保赛事活动万无一失、圆满举办,杭牙集团作为杭州2022年亚运会官方口腔健康服务供应商,将全力助力亚运,致敬亚运守护者。城市交通枢纽、亚运媒体工作者、亚运志愿者、城市广场舞表、城市物流行业等城市建设代表也被邀请到了启动仪式的现场,他们不仅能收到城市“守护者证书”,同时也能得到杭牙提供的免费享受建档、挂号、牙周检查、影像学检查、个性化口腔护理方案,以及预约诊疗绿色通道。

除了城市工作者,杭州牙科医院也将看牙惠及到了百姓。2022年9月,《国家医疗保障局关于开展口腔种植医疗服务收费和耗材价格专项治理的通知》正式公布,全国多地已开展种植牙集采、下调种植牙服务费。为了响应国家的号召,今年4月1日,浙江省医疗保障局印发了《关于规范口腔种植等医疗服务价格项目的通知》。杭州牙科医院为积极响应政府政策、解决广大市民“看牙难、看牙贵”的问题,将正式启动集采价格调整,这种集中带量采购方式,能让种牙的价格优惠很多。

调整后,杭州牙科医院口腔种植将采取“服务项目+专用耗材”分开计价的收费方式,收取种植牙各医疗步骤的费用。总体上看,医疗服务技术费用小于等于4320元;专用耗材费包含种植体材料费和牙冠材料费,按照国家统一采购价定价。目前市面上许多被广泛应用的种植品牌都包含其中,尤其是欧美品牌植体整体价格大幅下降,甚至只有原来的一半,得益于国家集采力量,真正提升口腔医疗服务水平,让老百姓都种得起好牙。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6 中芯集成 688469 --
  • 04-21 三博脑科 301293 29.6
  • 04-21 经纬股份 301390 37.7
  • 04-21 海达尔 836699 10.25
  • 04-20 晶合集成 688249 19.8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