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都智慧服务:趣玩风筝节,让欢乐起飞!

绿都智慧服务:趣玩风筝节,让欢乐起飞!
2023年04月20日 14:29 中国网

轻风托纸鸢,扶摇上青天。四月春意正当时,绿都各园区相继开展“趣玩风筝节”主题文化活动,小朋友们亲手制作自己的风筝,感受中国传统艺术魅力带给心灵的滋养。

巧手绘清风,让欢乐起飞!

清风拂面,纸鸢翩翩。全家齐上阵,与友邻一同感受手作的乐趣,孩子们动手又动脑,将自己的奇思妙想化作独一无二的风筝。活动现场大家分工明确乐趣满满,收获的不只是成就感,更是来自邻里家人的温情。

风筝节来了好多小伙伴呢,快带大家去认识一下吧!

小恐龙、小狮子、奥特曼......还有海绵宝宝和派大星也来啦!

孩子们奔跑在社区里,放飞亲手创作的风筝,也让小小的梦想自由起飞!

哇!偶遇一个盛装打扮的小丑,他也来风筝节给小朋友们表演魔术了。

现场不仅有手作风筝,更开展了众多益智互动游戏,不仅加强了孩子户外素质拓展能力,相互协作还增进小朋友之间友谊。

24h守护,服务时刻在线

欢乐的背后,总有一支默默付出的团队为绿都家人保驾护航。

绿都物业各园区团队为本次风筝节积极做好准备工作,正是他们无微不至的服务,活动才能如约有序开展,带给业主沉浸式体验风筝节的乐趣。

关注长者健康,守护孩子成长。在本次风筝节活动中还特别加入了义诊服务,未雨绸缪提前准备好便民医药箱,联合专业医疗资源为业主做健康检查,在点滴细微举措中得以看见绿都物业的专业和用心。

家住绿都,诚就美好生活

在绿都社区里没有人是一座孤岛。绿都物业以满足业主精神生活为出发,将人文关怀和社交需求融入社区,打造“健康 友邻 公益”为理念的延续性、系列性文化活动,营造独具绿都特色的社区文化生活。

每一个日常都被温柔以待。多年来,绿都物业打造了幸福绿都帮、绿都童军营、绿都达人秀、绿森林公益等精彩纷呈的社区及社群活动,让业主体会到诚意服务与美好生活。

未来,绿都物业将打造更多兼具趣味性和满足感的文化活动,把诚挚服务美好体验带给业主家人,让更多友邻有机会欢聚在一起,打破情感壁垒,建立心的纽带。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6 中芯集成 688469 --
  • 04-21 经纬股份 301390 37.7
  • 04-21 海达尔 836699 10.25
  • 04-21 三博脑科 301293 29.6
  • 04-20 晶合集成 688249 19.8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