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稀冰淇淋独家冠名爱奇艺《一起露营吧2》,以“社交+生活方式”锁定高价值受众

甄稀冰淇淋独家冠名爱奇艺《一起露营吧2》,以“社交+生活方式”锁定高价值受众
2023年04月20日 16:11 济源网

4月19日,由爱奇艺出品,鱼子酱、江苏卫视联合出品的户外潮流露营真人秀《一起露营吧》第二季温暖开播。露营IP全面升级回归,节目发起人陈伟霆携全男露人团,邀请5组不同社交关系的露人篷友团展开”社交露营“。五个梦幻营地,五次主题露营,构建出五种理想生活画像。节目通过年轻人热爱的露营这一生活方式牢牢锁定目标用户群体的关注度,也收获了诸多广告主的青睐。

截止目前,节目已吸引甄稀冰淇淋独家冠名、黑狮白啤联合赞助、指定产品三星Galaxy S23系列手机、超舒适体验官奥康运动皮鞋、高品质超长续航官雅迪冠能电动车以及露营座驾蔚来ES7等众多品牌参与投放,印证露营IP的商业价值与营销潜力。

随着露营的科普与爆红,年轻人对露营这一潮流生活方式有了更多的了解,从而产生了新的需求,精致社交露营在追求个性和仪式感的年轻人中大为流行。他们有着一定的经济实力、审美品味与生活方式偏好,追求圈层潮流,具有较高的消费潜力和消费能力。正是基于对时下年轻人心理需求和生活方式的洞察,爱奇艺第一季《一起露营吧》成功打造了露营综艺的标杆,在各大社交平台上贡献了上亿级的话题内容。今年以“回归原始和自然”为出发点的露营热度持续走高,第二季在露营体验的基础上,升级了“为客定制”,为不同需求的蓬友提供不同的露营主题。露人们在围炉夜话的环节中敞开心扉,在互动中增进情感,从而引发观众共情,传递社交温度。设立多个全新玩法,如创意签到、Solo露营、制定家规、与客PK、特殊体验等,为节目带来多种主题露营世界,多维满足客户对营销场景的需求。

随着节目的热播,爱奇艺《一起露营吧》第二季还将为用户带去全方位的省流露营指南,观众在观看综艺的同时,可以线上打卡湖州安吉小杭坑、海南万宁阳光沙滩、西藏林芝米林公尊德姆农庄、湖南常德野生动物园、北京东方绿洲营地等同款取景地,学做烤棉花糖饼干、啤酒鸡、大蒜咖啡等露人同款美食。

爱奇艺以露营美学种草潮流生活方式,触达目标人群,精准定位全域场景,串联起内容、传播、消费三大场域,帮助品牌主实现曝光、互动、种草、下单,携手广告主实现由品到效的闭环。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爱奇艺 一起露营吧2 独家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6 中芯集成 688469 --
  • 04-21 三博脑科 301293 29.6
  • 04-21 经纬股份 301390 37.7
  • 04-21 海达尔 836699 10.25
  • 04-20 晶合集成 688249 19.8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