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教育创新走向世界

让教育创新走向世界
2023年04月20日 15:13 媒体滚动

  来源:济源网

  ——学益得教育亮相美国时代广场

  (文/杨虎)

  4月3日,中国教育创新品牌“学益得教育”亮相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素有“世界的十字路口”之称,是全球最受瞩目的顶级品牌秀场,年均人员流量逾1亿次,每日覆盖150万的纽约市中心人流。近年来,阿里巴巴、格力等中国企业纷纷登陆时代广场,亮相时代广场大屏幕成为企业向全世界展示实力、释放迈向国际舞台的信号。

  学益得教育是智慧教育专家顾超先生创办的创新型教育机构,自2018年成立以来,一直本着“让学习有所益,使学业有所得”的核心理念,依托科技赋能创新教学方式搭建智慧教育应用场景,成功地用新技术新理念打造出有趣课堂,极大地提高了教学质量和教学效率;用智慧教育的场景帮助学生发现学习的兴趣与美好,充分激发学生的自驱力,真正实现了从“要我学”到“我要学”的转变,让学生能以更综合的能力和更强的科学素养面对信息时代的各种挑战。在顾超先生的带领下,经过多年的探索与努力,“学益得”已经成为中国创新教育的领先品牌,备受师生和业内人士推崇。此次学益得教育亮相时代广场大屏幕,将成为中国教育创新品牌走向世界的新起点。

  随着中国的国际地位和影响力显著提升,中国同世界的联系更加紧密。过去十年,中国同181个建交国普遍开展了教育合作与交流,与58个国家和地区签署了学历学位互认协议,中国教育的“朋友圈”在不断扩大。国际化的“朋友圈”让世界更好地认识了中国的教育,也更大程度上打开了中国教育的世界视野。中国教育“走出去”,是时代赋予当代教育工作者的重要使命和职责。顾超作为教育创新品牌的掌门人,多年来一直保持着开放的态度和广阔的国际视野。如何在保持中国教育特色的基础上更好地吸纳国外教育的长处为我所用;如何把我们的优势教育品牌推向世界,让中国的创新教育深度融入全球的教育产业链,促进全球教育的向前发展是顾超近几年一直在思考的问题。

  顾超认为,虽然国内、国外的教育模式存在着一定的差异,学生素质、社会环境也各有不同,但在线学习、教育信息化的大趋势是一致的。进入数字时代,推进教育数字化转型、探索智慧教育,受到世界各国的共同关注,把互联网、云计算等新兴技术融入到教育创新中,让教育更加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感知化、泛在化已经成为全球教育同仁的共识。顾超指出,作为当前我国教育创新的主流趋势,教育信息化可以成为提高我国教育创新国际影响力的一个很好的发力点,智慧教育必将成为中国教育在拓展国际合作过程中的又一新优势。顾超表示,此次“学益得”亮相美国时代广场就是中国创新教育走上国际舞台的一次有益的尝试,“学益得”将以此为契机,开展更深入的国际合作,力争用我们的创新和实践让智慧教育成为中国教育“朋友圈”中最有价值的话题。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胡尊波

顾超 智慧教育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6 中芯集成 688469 --
  • 04-21 海达尔 836699 10.25
  • 04-21 三博脑科 301293 29.6
  • 04-21 经纬股份 301390 37.7
  • 04-20 晶合集成 688249 19.8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