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奖加身!首届安全可信颁奖麒麟软件荣获“大满贯”

三奖加身!首届安全可信颁奖麒麟软件荣获“大满贯”
2023年04月20日 15:54 济源网

4月18日,第六届中国可信计算产业发展论坛在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展示中心成功举办,“首届安全可信颁奖典礼”同步举行,麒麟软件荣膺包括人物、企业、产品在内的三大奖项。

据了解,本次论坛由中关村可信计算产业联盟、公安部第三研究所联合主办。会议特别邀请了中国工程院院士沈昌祥、倪光南、周仲义出席会议,各主管部门、行业协会、科研院所、科技企业及有关单位嘉宾、专家和代表200余位人员参加,共话“贯彻落实网络安全法律、战略、制度,打造安全可信产业新生态”,围绕如何加快推广安全可信的网络产品和服务,信息系统和云计算、物联网、移动互联、工业控制、大数据等关键信息系统中可信计算产品如何落地,如何开展等级保护2.0和可信计算等问题进行了深度研讨。

论坛同步举行了“首届安全可信颁奖典礼”。中关村可信计算产业联盟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举办了5场专家评审会和1场媒体评审会,并在官方渠道发起为期10天的线上公开投票,“领军人物” 累计投票97.8万。联盟为中国可信计算产业提供了一份公正、权威的人物、品牌和团队机构的榜单,“首届安全可信科技领军人物”“首届安全可信创业领军人物”“首届安全可信解决方案”“首届安全可信突出贡献企业”在大会上也一一揭晓。

麒麟软件荣获首届“安全可信突出贡献企业”,麒麟软件党委书记、董事长谌志华荣获首届“安全可信创业领军人物”,麒麟软件银河双体系安全可信解决方案荣获首届“安全可信解决方案”。此外,会上,麒麟软件与荣获安全可信创业领军人物、科技领军人物的其他获奖人一起,共同签署了《推动可信计算产业发展的倡议书》。

据了解,中关村可信计算产业联盟是由中国工程院沈昌祥院士提议,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中国信息安全研究院、北京工业大学、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等60家单位发起,经北京市民政局批准、具有法人资格的社会团体,成立于2014年4月16日。联盟旨在推进可信计算产业结构的优化升级,全面提高可信计算领域的自主创新能力。目前,联盟发展到300多家会员单位,涉及到国内可信计算产业链的各个环节,覆盖了“产学研用测”各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国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6 中芯集成 688469 --
  • 04-21 海达尔 836699 10.25
  • 04-21 三博脑科 301293 29.6
  • 04-21 经纬股份 301390 37.7
  • 04-20 晶合集成 688249 19.8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