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篮高手》电影版上映 闲鱼上周边商品挂量暴涨261%

《灌篮高手》电影版上映 闲鱼上周边商品挂量暴涨261%
2023年04月20日 15:59 济源网

《灌篮高手》电影版上映,相关周边也迎来了线上交易的高峰,数据显示,近一周内闲鱼上灌篮高手相关新发商品数量破万件,环比上涨261%。在闲鱼“会玩”板块,#我的青春是灌篮高手#话题引发了近70万用户的关注。

“灌篮高手同款球衣、电影票、海报、剧场版冰箱贴等商品挂出量较高”,闲鱼动漫二次元行业工作人员闻则介绍,闲鱼上灌篮高手商品交易人群中80、90后占七成,其中90后占比超4成。

记者采访了闲鱼上的卖家表示,最近有不少来咨询球衣的,流川枫同款卖的特别好,不少买家希望在首映当天穿上同款球衣球鞋去观影。

在闲鱼也有网友晒出了灌篮高手周边,“电影还没看,周边先抢到手”,有网友表示,“把压箱底的战袍都找出来了,别拦我,我要打球”。本月28号,闲鱼也将在站内发起灌篮高手主题活动,邀请灌篮高手爱好者们找回童年回忆。

随着二次元文化在年轻群体间盛行,闲鱼也被称为“二次元二级交易所”,二次元爱好者可以在闲鱼上找到孤品、限量款,也有不少玩家把自己的藏品挂上闲鱼只晒不卖。数据显示,闲鱼上活跃着1400多万二次元爱好者,其中包括了7500名认证玩家,涵盖娃圈、模玩、Lolita、cosplay、国风等各个细分领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灌篮高手 二次元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6 中芯集成 688469 --
  • 04-21 海达尔 836699 10.25
  • 04-21 三博脑科 301293 29.6
  • 04-21 经纬股份 301390 37.7
  • 04-20 晶合集成 688249 19.8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