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山引擎DataTester 3大功能升级:聚焦敏捷、智能与易用,帮助企业降本增效

火山引擎DataTester 3大功能升级:聚焦敏捷、智能与易用,帮助企业降本增效
2023年04月20日 17:40 媒体滚动

  来源:济源网

  近日,火山引擎数智平台(VeDI)全面升级旗下A/B测试产品DataTester,发布全新功能“MAB智能调优实验”、升级“智能发布平台Feature Flag”,同时还推出“可视化数据集成”及“集成工作台”方案。

  DataTester脱胎于字节跳动长期沉淀,历经字节内部超150万次实验打磨,目前已能深度赋能业务,为企业的增长、转化、产品迭代,策略优化,运营提效等各环节提供科学的决策依据。

  作为A/B测试与智能优化平台,DataTester此次升级主要聚焦智能、敏捷与易用。

  在敏捷方面,本次升级的“智能发布平台Feature Flag”,将基于先进的Feature flag引擎和一站式配置托管能力提供全新的A/B实验配置发布能力,满足应用新功能灰度发版、A/B 实验一键全量、人群定向发布等不同应用场景。

  在智能方面,新功能“MAB智能调优实验”,不仅支持多端、多场景的A/B实验开设,还能实时计算各实验组胜出概率,按效果动态分配流量,帮助企业以0分析成本、0时间成本的形式获取A/B实验目标收益的最大化。

  在易用性上,DataTester重点推出了“可视化数据集成”及“集成工作台”方案。前者可以帮助企业将来自三方的数据导入到A/B系统中,无需额外通过传统SQL开发或者业务代码编写等方式来进行数据集成,可以实现对历史数据资产直接复用,极大程度降低系统重复建设成本。据了解,目前可视化数据集成功能在企业数据接入方面能带来高达8倍的提效。

  后者集成工作台方案,则为用户提供了灵活轻量的OpenAPI、微前端等开放能力,企业可直接将A/B实验的能力内嵌入自身的业务系统,实现与客户业务系统深度融合。

  火山引擎DataTester相关负责人表示,DataTester作为字节跳动数据平台最早的数据产品,其诞生之初就是为了助力科学决策,未来也将继续往“更敏捷、更易用、更智能”的方向上优化与迭代。(作者:尹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胡尊波

智能 数据集成 易用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6 中芯集成 688469 --
  • 04-21 经纬股份 301390 37.7
  • 04-21 海达尔 836699 10.25
  • 04-21 三博脑科 301293 29.6
  • 04-20 晶合集成 688249 19.8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