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医生余麦口咽合剂走进成都居民社区,为口咽健康助力

好医生余麦口咽合剂走进成都居民社区,为口咽健康助力
2023年04月20日 17:44 济源网

复发性口腔溃疡,咽干、咽痒、咽痛等口咽问题成为日益增多的生活疾病,影响患者社会生活、日常交往和生活质量。如何对口咽类疾病进行有效的预防和治疗,一直以来都是困扰广大患者的难题,同时也是社会各界重点关注的焦点。4月17日,好医生集团余麦口咽合剂走进成都居民社区,通过为期7天的现代可视化宣传方式,向患者普及健康知识,让更多人了解并熟悉民族医药,引导市民树立正确就医观念,从而更好地预防疾病。

据了解,此次好医生集团余麦口咽合剂进社区的活动覆盖四川省成都市五大中心城区,以电子展板、视频播放等形式为主,为十万余居民家庭提供公益科普教育,进一步提升公众对口腔溃疡反复发作及慢性咽炎等相关口咽类疾病内容的认识,帮助大众正确认识口咽类疾病,提高自身健康保护意识。同时,借助互联网平台优势,让健康合理用药传播至全国各地。

好医生集团余麦口咽合剂作为彝医彝药的创新代表,秉持守正创新,通过保留原有彝族医药特色的基础上,经过现代化改造,应用德国精工数字系统、世界前沿全智能化生产车间、全新的西门子DCS控制系统等众多领先技术工艺,成功研制出全国独家单品——余麦口咽合剂。

余麦口咽合剂作为好医生集团旗下代表产品,药物成分由5味重要的中药材组成,其中的君药余甘子有1700多年用药史,在17个国家的药物体系中广泛使用,在我国约有16个民族使用。在印度传统医学体系阿育吠陀(Ayurveda)中具有很高的地位,在古印度神话中被称作宇宙第一树,能够增加人体对各种疾病的抵抗力。中药材地黄、麦冬作为滋阴药物,它们也有明确的增强免疫功能的作用,可以较好解决口腔溃疡反复发作及慢性咽炎等疾病问题。

品牌的背后,承载着的是消费者的信赖与认可,好医生集团医奇抗之峰将持续秉持初心,坚守行业本质,围绕市场特别是大众健康需求,为广大患者提供安全有效的药品。2022年,好医生集团余麦口咽合剂以卓越的产品疗效、广泛的口碑好评,荣获“2021-2022中国家庭常备健康产品上榜品牌”和“最佳人气奖”双项大奖。

本次活动得到了行业和社会各界广泛关注,获得一致好评。通过此次口咽类疾病公益科普教育宣传活动,有效促进了当地居民对口咽类疾病的知识科普及预防能力提升,同时也对企业自身建设提出更高要求,更好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不断提升服务品质,传递正能量。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疾病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6 中芯集成 688469 --
  • 04-21 经纬股份 301390 37.7
  • 04-21 海达尔 836699 10.25
  • 04-21 三博脑科 301293 29.6
  • 04-20 晶合集成 688249 19.8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