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业帮推出重磅教辅产品《小学计算大通关》 一本书搞定小学所有计算难题

作业帮推出重磅教辅产品《小学计算大通关》 一本书搞定小学所有计算难题
2023年04月21日 11:44 媒体滚动

  来源:济源网

  孩子算术不开窍?很简单的计算题反复做错?近日,作业帮着眼于小学计算难的痛点,重磅推出小学计算专项类智能教辅——《小学计算大通关》。该书由作业帮教研团队精心编撰,主打清北方法教学及精准做题,旨在解决小学全学段的计算问题,提高学生的计算准确率及速度,从而提升数学成绩。

  据了解,《小学计算大通关》整套分为口算、巧算、速算三个套盒,每盒4级,共12级,盒子里包含380+清北名师方法视频课、280+方法秘籍、层层闯关练习、六维能力趣题,还有1秒智能批改、学情诊断、能力测评等智能化功能。目前,该书在天猫、京东、抖音渠道均有售卖。

  分级适龄帮孩子搭好最适合的上升阶梯

  计算是小学阶段非常重要的数学基础,在一至三年级的数学学习中,60%都是计算学习,所以一直以来都备受家长的关注。但是目前市面上计算相关的教辅大多只会让孩子一味地刷题,不讲方法、忽略算理,并不能真正让孩子理解计算背后的原理。这样刻苦练习短时间虽能提高计算能力,但久而久之,可能会导致固化思维,让孩子对数学失去兴趣,很难真正学好数学。

  《小学计算大通关》依托‘作业帮小学计算进阶体系’的独家教研优势,由作业帮清北名师及一线名师通过数年经验沉淀打磨而成。该书内容采用搭梯子的方式,同步校内,并进行一定程度的拔高及思维拓展,从10以内的加减法到有理数与方程组,由易到难,层层进阶,帮助孩子系统学会每一个计算知识点和方法,并在适当的分层练习题中掌握要领,逐步提升计算能力,帮助孩子养成良好的解题习惯,提升计算技巧。

  内置海量资源:独家方法大招、380+清北毕业名师方法视频课、6.6亿+题库

  除了分级教学,《小学计算大通关》还内置海量学习资源,搭载作业帮教研团队精心打磨出的解题大招和380+清北毕业名师方法视频课。本书精炼了280+口算、巧算、速算方法,如口算的破十法、巧算的头同尾合十、速算的交叉相乘法,帮助孩子明晰算理、简化计算,提高计算准确度和速度。

  相比传统教辅只会让孩子单一地刷题和看解析,《小学计算大通关》还配套有386节名师录制的方法视频课,约1900 分钟,清北毕业的名师讲例题、授方法,让孩子能够更容易听会、听懂,掌握学习方法,提升学习兴趣。该书还依托作业帮6.6亿+题库,精选9800+道更适合孩子提升的好题,从基础巩固到能力提升,高效学习。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习题中还加入了趣题和六维能力题,帮助孩子开发脑力,强化思维训练,培养孩子的计算力、创造力、观察力、逻辑力、专注力、记忆力六大思维能力。如国际公认的培养孩子专注力的训练方法舒尔特方格。

  依托作业帮的多年的技术基底,该书还搭载了多种智能功能。比如1秒智能批改、智能学习报告、个性化错题推荐等智能化服务功能,提升孩子学习体验。本书还有学前测和学后测,检测孩子本册的阶段性学习效果,让家长通过手机端的App对孩子的学习情况一目了然。

  作业帮图书的愿景是科技赋能图书,学习快人一步。相信随着智能化的发展,教辅领域也将有更大的变化,创造更高的价值。截至目前,作业帮图书SKU已达300+, 2022年上线的智能教辅版块将传统教辅资源与优质课程、优秀师资资源完美结合,已经陆续上线了《作业帮智能课堂·同步培优》、《作业帮智能课堂·大招手卡》、《帮帮英语·奇妙拼读》等一系列图书,引领教辅行业的变革与发展。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胡尊波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6 万丰股份 603172 --
  • 04-25 巨能股份 871478 5.5
  • 04-21 经纬股份 301390 37.7
  • 04-21 三博脑科 301293 29.6
  • 04-21 海达尔 836699 10.2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