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营销时代,科龙空调以音乐节深入年轻化圈层

新营销时代,科龙空调以音乐节深入年轻化圈层
2023年04月21日 14:05 济源网

科龙空调x新青年音乐节5月20日浪漫来袭!动力火车、赵雷、朴树、二手玫瑰、告五人、反光镜等14支乐队即将在鸢都潍坊集结,共同献上一场连续两天的浪漫狂欢!独属新青年们的节奏热浪将再次掀起!让浪漫的鼓点下激荡Real Soul!

新青年,有态度!青春,热血,多元的新青年态度同样也是科龙空调品牌血液中沸腾的因子。作为本次活动的协办单位,年轻一代的专业睡眠空调品牌科龙空调两度联手新青年音乐节,深入年轻人活跃的社交场,用一场音乐营销进一步将品牌调性与潮流新品小耳朵圈入Z世代群体的视线。届时,本次音乐节科龙空调将携旗下专业睡眠空调小耳朵套系、小布丁等年轻化产品一齐亮相,展呈舒适、优雅、慵懒、时尚的“猫式生活”家庭空间,传递精致、悦己的品牌价值。

据了解,开年重磅发布的科龙空调小耳朵套系无论在颜值,使用体验还是适用空间都更加聚焦年轻人对于第一个小家的切实需求。低饱和度、明亮度高的治愈色彩,搭配圆润高亮的大弧面造型,一改传统空调冰冷的家电形象。细节处融入希腊古典多立克柱等元素,配合高亮的真空镀显示盘工艺,让空调产品在家居空间中更具有艺术观赏性。高颜值外观不仅完美适配各种家装风格,更是独具一格,营造精致家居氛围。

在功能上,小耳朵挂机具备睡眠区无风吹 、16分贝轻音运行、uv杀菌等功能,打造宁静舒适的睡眠环境。在空间上,除了卧室和传统客厅空间,同套系套系柜机针对客餐厅流通户型搭载了1550m³/h大循环风量和15米强劲送风距离,风量更大,送风更远,片刻即可覆盖客餐厅两室,舒适无界。为了实现家中时刻舒适的使用体验,在送风方式的处理上,柜机的上下挡风板可进行独立控制,实现多种送风方式,防止出风直吹,给予全家人贴心呵护。7L/h超大除湿量,做到除湿不降温,实现客餐厅四季清爽。

如果浪漫能够触摸,那一定是音乐的符号。2023年,科龙空调将继续发掘年轻圈层消费新领域,开拓新消费渠道,借助音乐节IP影响力不断深耕音乐节现场的场景营销,为焕新城市活力与年轻圈层文化贡献品牌力量。5月20日,相约潍坊·新青年音乐节,一起享受科龙空调的清凉微风,燃爆这场初夏的浪漫狂欢。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空调 科龙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6 万丰股份 603172 --
  • 04-25 巨能股份 871478 5.5
  • 04-21 三博脑科 301293 29.6
  • 04-21 海达尔 836699 10.25
  • 04-21 经纬股份 301390 37.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