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2022超级红人节华图教育斩获双项大奖!

微博2022超级红人节华图教育斩获双项大奖!
2023年04月21日 15:18 媒体滚动

  来源:济源网

  4月15日,微博2022超级红人节在长沙拉开帷幕,多领域大咖莅临现场,聚焦产业发展进行观点输出,共话行业风向。

  华图教育作为公考领域“航母”、职教领域头部企业,凭借扎实教研背景、过硬教学实力以及多年积累下来的用户口碑,在峰会中斩获“微博2022最具影响力教育机构”奖。

  华图教育董事长易定宏更是凭借站在用户角度剖析教育时事的走心风格得到广大网友点赞,斩获“微博2022最具人气教育大V”奖。

  人气是长期积累下的口碑

  奖项不是凭空来的,长时间在微博的耕耘才孕育了这两项大奖。

  数据上看,华图教育名师IP矩阵粉丝量在一个季度内累计增长近百万,单个账号最高增长在6位数,效率可观。从运营角度来说,战术制定、外部资源挖掘、专业技术支持、优质原始内容都功不可没。

  时间回溯,华图教育在微博大获关注的场景历历在目。

  2022年二十大献礼剧《县委大院》引爆微博热度,华图教育与《县委大院》进行品牌联合,将剧情与考点相结合,带领考生以学习的角度追剧,寓教于乐,有超过2万名用户参与其中……

  从国考走到省考,在不同的时间节点,华图教育利用不同的玩法,收获各层级热搜,吸引数以百万公考考生关注。#国考结束##国考调剂# #2023年山西省考公告##安徽省考明日开考# 等话题相继成为登陆热搜,引来了多家官媒参与;#国考调剂#、#国考结束#更是达到了全国热搜的第5位和第17位,阅读量近5亿,真正做到了占据公考热搜中的“半壁江山”,不断为考生提供形式多样的备考知识、心理辅导的同时也产生了极大的行业影响力。

  战略是向前发展的动力

  “得口碑者得天下。”这句话一直是华图教育驰骋社交媒体平台的“锚”。

  “好老师”更是华图在业界有口皆赞的招牌,如何把这块“招牌”的作用发挥到极致,华图教育有扎实动作。

  传统教学是通过“施”与“受”的模式推动变化,而Z时代消费者从信息获取媒介和需求多样性上较之从前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基于此,华图教育在微博等社交媒体平台积极调整步伐,探索服务用户的新思路、新方式——建立名师IP矩阵,提供用户需要的内容、重构“教”“学”关系、突破时空壁垒与用户产生深层链接,从“老师”变“朋友”,重视用户的深层次求知与情绪需求。

  在微博上的华图名师IP矩阵也很快得到用户的认可,老师们以“陪伴者”的身份服务着考生,通过微博为考生答疑解惑、督学打卡、作业点评等等,微博已经成为了华图名师的第二课堂。

  “陪伴”所带来的影响推动着学习者本身变化的发生,这也让教育目的以更高效的途径实现。

  教育,目的是为了引发变化。

  在名师优质的原生内容基础上,华图教育的专业团队结合企业的品牌、理念、营销目的、用户画像、渠道特点和内容形式各方面,对内容细节进行打磨,匹配出高效能的内容形式,有策略的进行阶段性推进,并对产出效果进行检测和评估,复盘整合打法策略。把内容、渠道、形式三个要素搭配到极致,发挥出最大效用。这是名师在公域发声的孵化手段,也是目前各企业在社交平台交锋的主要思路。

  在当下这个注意力稀缺的社交时代,运用各种各样的内容营销方式抢占用户的注意力,获得用户的信任感,让用户与教培企业之间产生粘性,从而获得流量和转化,成了教培行业各企业之间的共识。

  当“分享”与“陪伴”打开触达知识的下一个新阶段,华图教育开启的“另类”学习模式,值得思考。

  奖项是对过去一段时间产出成果的检验,未来,华图教育在微博等新媒体平台的探索不会停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胡尊波

华图教育 国考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6 万丰股份 603172 --
  • 04-25 巨能股份 871478 5.5
  • 04-21 海达尔 836699 10.25
  • 04-21 经纬股份 301390 37.7
  • 04-21 三博脑科 301293 29.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