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话发展与荣耀,瑞尔集团24年周年庆如期而至

共话发展与荣耀,瑞尔集团24年周年庆如期而至
2023年04月21日 16:26 济源网

2023年4月19日,瑞尔集团迎来了24周岁生日,一场为期两天的“风华正茂 Young帆起航”主题庆典活动,于北京隆重举行。瑞尔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邹其芳先生、中国医师协会口腔医师分会名誉会长栾文民先生、中华口腔医学会名誉会长俞光岩先生、中国牙病防治基金会常务副秘书长马莉莉女士、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组织与战略管理系教授刘学先生以及董事孙健先生、张磅先生和刘笑梅女士等,与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瑞尔人代表,欢聚一堂,共襄盛举。

此次周年庆典活动盛况空前,瑞尔集团特邀行业领袖、学界翘楚以及瑞尔集团管理层、董事与200余名瑞尔人代表欢聚线下,共话24年历程与荣耀,共谋未来发展与方向。

活动开场,俞光岩会长代表中华口腔医学会率先上台为瑞尔送上祝福,他表示,在24年间见证了瑞尔集团的发展壮大和在服务质量和专业引领等领域为国民口腔健康及民营口腔市场做出的重大贡献,并相信在下一个24年,瑞尔集团将会为更多国民带来更加优质的口腔服务。

随后,马莉莉秘书长代表中国牙病防治基金会在祝福中,回顾了瑞尔集团与基金会的公益渊源,向瑞尔集团的爱心和企业担当表示感谢,对瑞尔医生深入贫困地区为当地儿童提供口腔服务支持的医者仁心颇为感动,并引用“德不孤,必有邻”向瑞尔集团的公益精神深表赞扬。

随即,借此24周年庆典之际,邹先生宣布将继续深化与基金会的公益合作,宣布全新乐牙卡的慈善属性—每卖出一张,将捐赠十元至牙防会,主要用于“山中雏菊 筑梦同行”关爱儿童口腔健康公益项目。此外,邹先生表示,促进全民口腔健康意识从孩子做起,希望以此辐射更多人群。

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刘学教授站在企业发展的角度,以“公司可持续发展的战略路径”为主题,从市场需求、技术创新、客户体验、组织架构等角度为瑞尔集团的未来发展规划提供了新的思路。

接着,邹先生感言瑞尔24年间经历了从0到1的破土阶段,从1到10的探索阶段以及从10到100的成长阶段,为探索长期发展之道,实现从100到1000的跨越,特邀请刘学教授进行探讨。此外,邹先生从愿景、策略以及能力三方面分享了对企业未来发展的思考。其中,邹先生从众多优秀企业的发展历程中总结共性,并以此为鉴,为瑞尔指明了发展方向,同时也再次重申了践行瑞尔之道、完善管理体系、积极推动数字化以及夯实企业文化等内容。

之后,邹先生与区域医疗管理团队代表以访谈的形式,对“对主任培养的认知”“如何培养、选拔人才”“人才培养的建议”等主题进行了分享与探讨。

瑞尔集团这艘巨轮岿然屹立于波澜壮阔的大海上,离不开每一位立足岗位奋楫争先的瑞尔人,本次庆典共设置了“最佳诊所奖”“优秀服务案例贡献奖” “最受欢迎医生奖”“优秀质检奖”“学术贡献奖”“瑞尔好讲师奖”“年度优秀员工奖”七个奖项,对过去一年表现优异的瑞尔人和团体进行表彰。这个环节的设计中处处彰显着瑞尔的企业温度。

每一份努力都应该被看见,每一份拼搏都值得被肯定。身为瑞尔人,我们为他们鼓掌喝彩,以他们为前行的榜样。

在感恩与温情的基调下,结束了第一天的内容,晚宴期间所有来宾和瑞尔人觥筹交错,共同庆祝瑞尔集团24周岁生日。

回首过往,瑞尔集团在业务上励精图治,在管理上力图完善,所有人向着同一个目标携手共进。展望未来,如何为航行之路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继续保持行稳致远,成了值得思考的问题。

在第二天的论坛中,邀请到了不同岗位的瑞尔精英代表,分别从 “医务管理”“医疗发展”“运营管理”“护理管理”四个方面,分别由瑞尔集团医疗事务执行总裁章锦才教授、瑞尔集团副总裁兼瑞泰口腔总经理朱正宏先生、集团副总裁兼瑞尔齿科总经理曲勃先生和瑞泰口腔重庆地区总经理刘雪莹女士,分别担任四个主题论坛的主理人,携手优秀瑞尔代表共同分享和探讨如何在不同领域创造更大的价值。

在医务管理论坛中,章锦才教授作为主理人,邀请该领域优秀代表,以“医疗质量”“临床新技术的应用”“校招医生的带教和培训”为讨论焦点,共同探讨,各抒己见。其中,五位分享者站在管理者、临床医生等不同角度,分享保障医疗质量、新技术应用对于企业管理和客户服务的重要性,并分享了校招医生分级管理和带教的方法及建议,为现场人员带来了一场新思考和新启发。

在医疗发展论坛中,朱正宏总经理作为主理人,与瑞尔优秀代表,以“如何引导医院/门诊做到‘店店有特色,人人有专长’”、“每个专业如何建立三梯队团队”、“如何建立一套最能激励各位医生成长和发展的激励机制”为讨论焦点。五位不同领域的医生,从诊所医生团队配置、完善病例讨论及转诊制度以及精进客户服务、沟通等角度,分享了一套行之有效的团队建设的方式方法,让在场人员认识到个人及团队差异化、特色化的重要性。

在运营管理论坛中,曲勃副总裁作为主理人,邀请区域诊所经理、院长以及院长助理代表等人,从“运营的核心价值”“如何留住每一个初诊”“怎样做好诊所的市场活动”“怎样与院长/主任建立合作及帮助新医生成长”四个主题,分享了运营这个角色在诊所运转和客户服务中的作用,以及团队协作的重要性,令在场人员受益匪浅。

在护理管理论坛中,刘雪莹总经理作为主理人,与优秀的护士及护士长代表,针对“工作像颗棋子,不知道下一步怎么发展”“团队人手不足,稳定性不强,面对年轻团队带队难”“服务流程节奏跟不上,医生情绪不佳引发进一步团队压力”三个主题,剖析了护理人员的筛选、管理以及团队配合等不同问题的困难点和解决方法。

24载春秋更替,八千日夜斗转星辰。探索、创新、转变、奋进是瑞尔集团24年来砥砺前行的底色,也是下一个24年扬帆再启航的底气。未来瑞尔集团定将初心不改,持续深耕和践行“顾客即家人”的服务理念,提升医疗技术和服务质量,为国人提供更加优质的口腔医疗服务,创造下一个24载风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国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6 万丰股份 603172 --
  • 04-25 巨能股份 871478 5.5
  • 04-21 三博脑科 301293 29.6
  • 04-21 海达尔 836699 10.25
  • 04-21 经纬股份 301390 37.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