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S 2023:跃升数字生产力,加速迈向制造行业数字化转型新时代——华为制造军团解读业务战略方向

HAS 2023:跃升数字生产力,加速迈向制造行业数字化转型新时代——华为制造军团解读业务战略方向
2023年04月21日 16:13 济源网

[中国,深圳,2023年4月20日] 第20届华为全球分析师大会(HAS 2023)期间,华为制造军团携制造行业多场景数字化解决方案亮相本届大会,并解读制造军团的业务战略方向,筑牢基础设施根基、研发设计降本增效以及重新定义生产供应流程,助力制造行业实现全流程数字化。

在“数字制胜 创造未来”媒体圆桌上,华为制造军团CEO刘超表示,“华为制造军团聚焦制造行业数字化领域的关键挑战,整合华为大平台的技术和研发资源,携手生态伙伴,提供包括终端、云、ICT基础设施及架构设计等产品、解决方案以及服务。”

华为制造军团CEO 刘超华为制造军团CEO 刘超

华为制造军团深入制造行业业务场景,通过多产品的组合优势,快速整合资源,联合能力型伙伴,更高效地为制造行业客户提供解决方案;通过缩短管理链条,让研发团队更直接地了解客户需求,更高效地为制造企业提供解决方案。

华为制造业数字化的解决方案赋能传统制造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助力制造企业实现研发、生产、供应等业务的数字化、智能化,重塑制造行业价值链。

华为制造业数字化的解决方案和服务已应用于全球超过6000家制造企业。在上汽宁德工厂,通过华为提供的网络,连接了500多在制车辆、2000多个智能终端设备、超10000个传感器,并且运用大数据技术+回归算法对上千设备进行主动式预警,降低非计划停机时间20%,缩短交付周期10%,提高生产效率提高48%。在比亚迪常州工厂,为保障生产不停线,需要网络具备高可靠,低时延,漫游切换小于100ms,实时通信时延<20ms的能力 ,同时要兼顾按需快速建网,灵活扩容,可靠性高,布线简单等需求。比亚迪通过选择华为F5G全光工业网,实现了网络的绿色架构、稳定可靠和灵活高效,为生产保驾护航。

未来,华为制造军团将与行业伙伴并肩携手,深入场景,为制造行业和企业找到最适合的数字化解决方案,助力行业增效提质、转型升级。跃升数字生产力,加速迈向制造行业数字化转型新时代!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6 万丰股份 603172 --
  • 04-25 巨能股份 871478 5.5
  • 04-21 海达尔 836699 10.25
  • 04-21 经纬股份 301390 37.7
  • 04-21 三博脑科 301293 29.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