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美集团“疗愈经济发布会”圆满落幕 | 全产业融合,千城万店携手开辟新赛道

吉美集团“疗愈经济发布会”圆满落幕 | 全产业融合,千城万店携手开辟新赛道
2023年04月21日 17:06 济源网

二十年,四季轮转;二十年,温暖同行。4月18日,吉美集团20周年庆暨疗愈经济发布会瞩目盛启,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精英、合作伙伴、重量级嘉宾近300余人齐聚广东共襄盛举,分享喜悦,共同见证吉美集团产业升级及疗愈经济发布的辉煌时刻。

聚势启新,共谋发展

战鼓擂响新程已启,策马扬鞭奋蹄疾行。大会以一场气势非凡的“鼓舞”拉开帷幕,全体吉美人肃立,口号震天,气势磅礴,以昂扬姿态迎接未来新征程。

吉美集团励精图治20载,秉承着“服务生命之美”的精神,坚守始终如一。从集团创立初心、发展历程、商业模式以及未来的大愿,只为实现人们智慧、疗愈、健康、美的生活方式而奋斗!

大会特别邀请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秘书长许景权先生作开幕致辞,聚焦美业发展新趋势。许秘书长提到:消费升级带动市场增长,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者对于美容健康的需求也越来越高。未来几年,中国美业市场规模将会持续增长,为美业提供更多的机遇。

集团创办人空山先生谈到疗愈经济发展趋势以及黄山大愿,落实发展康养、医美、健康、美业四大产业融合,凝心聚力,齐头并进。并顺势举行「疗愈商学院」启动仪式,为全美业提供了新的服务升级和保障。

晚上的20周年盛典精彩纷呈,东方禅绣「愈容术」首次惊喜亮相,“将东方禅印心疗愈植入容妆设计:“先入心,再美形”。细刻心相,精雕容颜,礼愈生命之美。形美,心更美!瑞丽斯「飞天·梵容塑」高定艺术秀,把美的极致推向了高潮,融汇飞天艺术与身相、心相、面相三相同源,展现女性活出众生见喜的年轻态。

盛典现场节目纷呈,大家欢声笑语、兴致畅饮,将现场氛围推至高潮。吉美20周年,感恩一路同行的所有家人,共同见证这个难忘的时刻,未来已来,期待一起共创更大的奇迹。

战略布局,赢战未来

入局疗愈赛道,一起领跑未来。空山先生现场首次揭秘印心疗愈spa系统,透过七大品项,高标准打造行业航空母舰,为企业提供持续性健康发展模式,为人类构建美好生活方式。未来,吉美集团将引领全国美业抢跑万亿蓝海新赛道,赢在风口前端。

同时,特别邀请著名财经作家水木然驻场分享,透过对《女性崛起与疗愈经济》的深层挖掘,打开疗愈市场新思路。

中国移动通信研究院2022年5月发布的《“她”经济研究报告》显示,随着经济收入与购买力的提高,女性正逐渐成为中国消费市场的主力军,围绕女性消费所产生的“她经济”快速崛起,其中为缓解社会、家庭和生活压力而进行的“疗愈消费”正被越来越多的女性所接受。

东方禅作为疗愈心经济的鼻祖,引领发展,标志吉美集团在健康产业领域擎起大旗。此次大会,吉美发挥“领头羊”的作用,发起千城万店升级计划,帮扶全国美业顺利迈向疗愈赛道,实现产业跃飞。

强强联手,产业融合

吉美集团聚焦健康、医美、康养、美业四大产业深度融合,加速发展新赛道,以疗愈心经济赋能全国美业千城万店产业升级,深化合作层次,共同拓展市场,引领高质量发展。

庆典上,特设有“优秀战略伙伴”“疗愈传播大使”奖项数十名,以感谢二十年来长期对集团的支持和陪伴,助推吉美走向更美好的明天!与趋势同行,与强者共赢,成就事业巅峰。

在欢庆的喜悦中,为期两天的吉美集团20周年庆“疗愈经济发布会”圆满落幕,2023年站在新的起点,在新赛道、新环境、新模式下,吉美集团将砥砺前行,20年新征程再出发。

上一篇:数字王国获1.43亿港元投资,进阶探索生成式人工智能商业化下一篇:最后一页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东方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6 万丰股份 603172 --
  • 04-25 巨能股份 871478 5.5
  • 04-21 三博脑科 301293 29.6
  • 04-21 海达尔 836699 10.25
  • 04-21 经纬股份 301390 37.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