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易购携手36Kr、36C共同发起数医创始人CLUB

药易购携手36Kr、36C共同发起数医创始人CLUB
2023年04月22日 09:51 济源网

2023年4月20日,生态的力量暨36C开业盛典在杭州圆满举行。药易购作为医药大健康行业数智化转型升级的先行者、引领者受邀参会,药易购董事长李燕飞、副董事长兼总裁陈顺军、投融资中心机构负责人才振亚出席会议。

36C开业盛典:多方共议产业生态新力量

在开幕仪式上,杭州市西湖区副区长韩斌首先发表致辞,对36C的隆重开业表示衷心的祝贺!她表示,西湖区持续推动数字经济发展,汇聚了一批数字经济龙头企业,形成了浓厚的数字经济发展氛围。希望36C能够吸引更多包括数智化、人工智能、元宇宙在内的优质创新项目来到西湖区,合力打造数字化产业发展高地。

36C创始人QQ对36C的企业生态体系做了详细介绍,她表示,36C由36CAPITAL、36CAMP、36COFFEE三大板块构成,旨在围绕创始人刚需打造共赢生态圈,通过36C、资本、大企业、政府搭台、出海、媒体等打造生态闭环,为创始人提供贯穿创业全生命周期的一站式、集约化创业服务,致力于做创始人忠诚有力的Co Funder。

此外,钉钉COO库伟、绿创科技首席战略官李想、36Kr CEO冯大刚分别以《创业数字化》、《构建虚实共生元宇宙》、《新经济之新增长点》为题做主题分享。相关业界人士还围绕天猫数字资产战略、元宇宙战略与生态、云计算等进行了深入分享。

数医创始人CLUB成立:陈顺军发表主题演讲

活动现场,数医创始人CLUB正式启航,药易购副董事长兼总裁陈顺军作为数医创始人代表在发言中表示,药易购作为国内首家上市的医药产业互联网企业,一直高度重视医药产业生态领域的科技创新工作,打造了基于全渠道供应链、数智化技术、医药新工业体系、大数据平台、运营体系和资本支持的全链条赋能体系,致力于构建数智医药大健康价值新生态。

他指出,在国家医药健康产业数字化战略全面实施的背景下,药易购依托自有技术研发中心已完成了健康产业互联网生态系统整体建设。通过以“互联网+AI智能+大数据”为核心的数智化解决方案,为上下游合作伙伴打造了值得信赖的专业流通和服务体系。同时,药易购充分发挥全渠道整合能力,从MAH、OEM、CRO各板块多维度持续发力,在新工业模式上不断探索。不断推动研发、生产、销售等领域的纵深发展,为企业和行业的共同健康发展注入新动能。

陈顺军在发言中强调,以此次数字医药创始人CLUB启航为契机,药易购将携手36Kr、36C等生态合作伙伴,以36C创始人赋能平台为依托,为更多企业提供行业化、场景化服务和全链条赋能支持,不断加大对优秀创新型企业的吸引力,为医药行业高质量发展聚集更强的创新力量。

生态共建:首批入驻企业现场签约

36C首批意向入驻企业完成现场签约,标志着项目正式开启“围绕创始人刚需打造共赢生态圈”的新篇章。

面对数智化转型的时代大势,药易购将持续开放自身供应链和数智化技术服务能力,不断深化医药健康供应链和医药健康服务的专业化能力建设,携手广大生态合作伙伴,以创新驱动增长,引领整个数智化医药健康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数字经济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7 友车科技 688479 --
  • 04-27 曼恩斯特 301325 --
  • 04-26 中芯集成 688469 --
  • 04-26 万丰股份 603172 --
  • 04-25 巨能股份 871478 5.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