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濛领跑“移起趣奔跑” 与中国移动咪咕一起助力杭州亚运会

王濛领跑“移起趣奔跑” 与中国移动咪咕一起助力杭州亚运会
2023年04月22日 16:43 济源网

用阅读丈量世界,让跑步点燃青春!4月22日上午,奥运冠军王濛惊喜现身杭州拱墅亚运体育公园,为“趣味挑战赛 移起趣奔跑”活动领跑。王濛与现场近百名“跑迷”和杭州市民,统一身着“悦读亚运 燃动青春”趣味跑专属T恤,共同在体育公园跑出了一道动人风景线。

“趣味挑战赛 移起趣奔跑”作为第二届全民阅读大会的子活动,由中央宣传部出版局、浙江省委宣传部指导,杭州市委宣传部、杭州亚组委宣传部主办,杭州市教育局、杭州日报报业集团、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浙江有限公司、拱墅区委宣传部承办。现场还邀请了多位领导嘉宾出席助阵,中国移动浙江公司副总经理徐敏、中国移动咪咕公司副总经理颜忠伟、中国作协副主席麦家也到场参与。

当日活动现场还设置了“趣味阅读体验区、数智健身体验区、古代运动体验区、潮流运动教学体验区”四大“趣”集市向公众开放,吸引了大量民众在现场的咪咕云书店阅读新书、购买咪咕咖啡文创产品、体验由中国移动咪咕公司推出的深受年轻人喜欢的沉浸式互动演出。来自杭州19所高中近1500名学生以及杭州市民与王濛一起,通过室内室外丰富多彩的活动,充分体验了“读”与“跑”的激情碰撞,从中收获运动的愉悦、感知阅读的力量。

除此之外,王濛还在现场透露了未来将携手中国移动咪咕公司“解锁”多重身份,围绕亚运、奥运等体育赛事开展深度内容合作,传递更多充满能量的精神;也会通过即将发行的自传书分享另一面的王濛,及其作为运动员和国家队教练时期的珍贵经历。

“移起趣奔跑”为大众打造了一场可以互动参与、深入体验、分享知识的趣味运动会,也探索了“阅读”与“运动”深度融合的更多可能。中国移动咪咕公司作为第二届全民阅读大会承办方之一,将充分依托自身在全民阅读及全民健身领域的优势,探索大众健康生活新方式,持续助力体育+文化蓬勃发展。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王濛 杭州亚运会 杭州 浙江队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7 友车科技 688479 --
  • 04-27 曼恩斯特 301325 --
  • 04-26 万丰股份 603172 --
  • 04-26 中芯集成 688469 --
  • 04-25 巨能股份 871478 5.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