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vonic作为率先为水,表面和空气消毒提供基于紫外线科技解决方案的公司

Nuvonic作为率先为水,表面和空气消毒提供基于紫外线科技解决方案的公司
2023年04月23日 11:27 济源网

联合紫外线创新应用为整体设施提供无化学品消毒

克服紫外线市场专业人士和技术用户的运营、风险和成本问题

满足工业和市政行业的健康和可持续发展需求

2023 年 4 月 4 日在英国斯劳,全球紫外线技术解决方案供应商 Nuvonic 宣布正式向市场推出,成为率先提供全面的紫外线水、表面和空气消毒解决方案的公司。Nuvonic是英国豪迈集团的一部分,结合了Aquionics,Berson,Hanovia和Orca的紫外线技术,以保护人员和工艺流程免受污染为宗旨。

Nuvonic由四家公司合并而成,通过先进的紫外线技术提供无化学品的全设施消毒解决方案及服务。凭借一个世纪的综合经验和专业知识,该公司为水、表面和空气消毒提供最全面的紫外线解决方案。通过与Nuvonic合作,分销商、集成商和OEM可以为客户提供这些解决方案,这将有助于推动全球紫外线消毒设备市场的增长,预计到2027年将达到91亿美元。

“通过推出Nuvonic,我们很高兴能够为全球市场带来全面的基于紫外线技术的水、表面和空气消毒解决方案”,Nuvonic董事总经理Alex Langston说。“作为业内整体消毒解决方案的先驱,我们很高兴能够为新的创新解决方案铺平道路,这些解决方案将彻底改变市场,并为全设施消毒的超卓设定新标准。”

获得全面的基于紫外线科技的解决方案对紫外线市场专业人士和紫外线技术用户提出了重大挑战。紫外线市场专业人士努力满足多样化的客户需求,并冒着将生意输给提供更广泛产品的竞争对手的风险。市政和工业领域的紫外线技术用户,如食品饮料和制药等在管理多个供应商方面面临困难,并且无法随着需求的增长自行设计现有消毒解决方案,从而保护其员工和客户免受有害污染物的侵害。

“EUFOR INTER很荣幸能与Nuvonic合作,Nuvonic是整个设施无化学品消毒解决方案的行业先驱”,EUFOR INTER总经理Jean-Luc Wathelet先生说。“我们相信,我们正在进行的合作将激励我们,并证明是有价值的业务伙伴关系。”

关于Nuvonic

Nuvonic是全球紫外线技术解决方案供应商,隶属于英国豪迈集团。Nuvonic的使命是通过保护人员和工艺流程免受有害污染,同时不断创新和改进,从而用科学的方式支持自然界的纯净,Nuvonic以一个世纪的综合经验和专业知识为后盾,为水,表面和空气消毒提供最全面的紫外线解决方案。Nuvonic的四家紫外线创新者通过紫外线技术的创新应用提供无化学品的整体设施消毒,为紫外线市场专业人士提供独特的价值主张。

上一篇:捷顺智城:成为“城市级智慧停车数字化运营”领域最具价值的服务提供商下一篇:最后一页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空气消毒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7 曼恩斯特 301325 --
  • 04-27 友车科技 688479 --
  • 04-26 万丰股份 603172 --
  • 04-26 中芯集成 688469 --
  • 04-25 巨能股份 871478 5.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