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臻选 爱宠为先——珮立昂中国营养趋势研讨峰会暨产品战略发布在京成功举办!

品质臻选 爱宠为先——珮立昂中国营养趋势研讨峰会暨产品战略发布在京成功举办!
2023年04月23日 15:25 济源网

2023年4月21日,“品质臻选 爱宠为先——珮立昂中国营养趋势研讨峰会暨产品战略发布”在北京凤凰中心隆重举办。会上,珮立昂发布了旗下两大知名品牌GO! SOLUTIONS和 NOW FRESH升级战略和全新产品,展现了珮立昂作为国际高端宠物食品品牌持续深耕中国市场的强大信心。同时,在众多嘉宾的见证下,珮立昂中国与南京农业大学举行“青草计划”签约仪式,珮立昂将支持学校优秀学生赴加拿大短期游学,促进中加两国宠物营养行业交流;携手中国兽医协会、东西部兽医共同发起“中国宠物临床营养管理指南"制定。旨在推动中国新一代宠物营养学人才培养,助力临床兽医提高临床营养技能水平,引领宠物营养向标准化规范化方向发展。

为持续深耕中国市场,2022年珮立昂正式成立中国团队,并携手杭州昆汀、上海简至尚(Super Simple Pets)和易宠科技作为珮立昂中国的新合作伙伴,本次发布会全新中国团队,全新总代理商正式亮相,更好地满足中国宠物及宠物主人的不同需求,提供更多元的产品选择,持续拓宽中国宠物市场。

会上,珮立昂中国区总经理于明和珮立昂CMO Jaimie、宠物营养学专家暨珮立昂Petcurean动物营养学高级经理Natalie Asaro详细阐述了珮立昂中国未来战略发展规划、全新品牌理念以及宠物营养的国际化趋势。二十年来,珮立昂始终坚持甄选高品质原料,为3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宠物和爱宠家长带来针对宠物营养和健康问题的定制化解决方案。未来,珮立昂将继续带着对爱宠的重视和承诺,不断将全球最前沿的宠物营养理念与科学养宠知识,和更新鲜、营养配比更科学的原装产品第一时间带到中国,并陆续推出更多的新产品和解决方案。

加拿大商务参赞Trevor Yu出席发布会,他表示中国宠物市场的蓬勃发展为珮立昂在中国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发展机遇,希望珮立昂不断加大在华投资,推进中国业务发展,为满足中国宠物的营养需求,提供高质量的营养解决方案,也希望中加两国企业共享宠物发展机遇、实现互利共赢。

加拿大商务参赞Trevor Yu加拿大商务参赞Trevor Yu

全国政协丝路规划中心研究员、全国高校宠业校友联席会会长薛廷伍在致辞中表示,营养均衡、天然健康、品牌知名的宠物食品将成为消费新趋势。作为全球宠物食品知名品牌,珮立昂在中国的深度布局,将会更好地助力中国宠物食品向更科学、更创新、更友好、更开放、更精准的方向发展。

全国政协丝路规划中心研究员全国高校宠业校友联席会会长薛廷伍全国政协丝路规划中心研究员全国高校宠业校友联席会会长薛廷伍

中国农业大学宠物营养与食品科学吴怡博士分享了《宠物营养学研究在宠物食品研发中的应用》,强调犬猫主粮消费不断升级,健康喂养,满足宠物膳食营养需求的产品将成为犬猫主粮赛道的未来趋势。

现场围绕“犬猫营养未来健康新趋势”主题举行了两场圆桌对话,行业大咖、专家围绕“宠物亚健康”话题,对宠物健康喂养,宠物营养理念,营养专科化、标准化等内容开展讨论;杭州昆汀、上海简至尚(Super Simple Pets)和易宠科技负责人围绕犬猫功能粮的消费现状、前景和发展趋势开展深度对话,共同探讨犬猫主粮的专业化、品牌化运营。

在现场众多嘉宾、媒体以及近4万线上观众的见证下,“品质臻选 爱宠为先——珮立昂中国营养趋势研讨峰会暨产品战略发布”圆满落幕!共同期待珮立昂携手合作伙伴在中国市场的华丽绽放,为中国宠物推出更多的新产品和解决方案,同时不断将全球前沿的宠物营养理念与科学养宠知识带给中国兽医师和宠物主人,共同推动中国宠物行业的创新和发展!

关于珮立昂Petcurean:

珮立昂Petcurean(原中文名:佩利安),源自加拿大的知名高端进口宠粮品牌,为宠物和爱宠家长提供针对宠物营养和健康问题的定制化解决方案。珮立昂的产品通过线上零售和宠物门店零售商销往加拿大、美国以及其他全球30多个国家及地区。珮立昂做出的每一个决定,研发的每一款配方都以宠物为先。我们一贯如此,并且将继续坚持。从第一天起,我们始终如一。获取更多品牌资讯敬请访问珮立昂官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宠物食品 加拿大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7 曼恩斯特 301325 --
  • 04-27 友车科技 688479 --
  • 04-26 万丰股份 603172 --
  • 04-26 中芯集成 688469 --
  • 04-25 巨能股份 871478 5.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