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机器人服务每个人 科沃斯将携全场景服务机器人亮相AWE

让机器人服务每个人 科沃斯将携全场景服务机器人亮相AWE
2023年04月24日 14:49 济源网

2023年4月27日,中国家电及电子消费博览会(AWE 2023)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国内服务机器人领导品牌科沃斯即将携全场景服务机器人产品亮相展会E1馆1F11展位,展示覆盖多生态和全场景的服务机器人解决方案。

从地宝到窗宝科沃斯展示家庭清洁完整解决方案

本届AWE展会以“智科技,创未来”为主题,有一千多个品牌参加此次展会。展会现场将展出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等前沿技术与消费电子、家电领域结合的最新成果,展现未来智慧生活解决方案和行业相关发展趋势。展会现场,科沃斯家用服务机器人、商用服务机器人将集体亮相。

扫拖机器人中的全能旗舰产品科沃斯地宝 X1 PRO,以“功能、智能、交互”三大核心能力开启了扫拖机器人3.0时代,成为收获市场和行业双重认证的“明星产品”,将在科沃斯展厅展出。今年3月科沃斯推出的全新的地宝T20系列也会出现在现场,创新搭载行业首创的“55℃热水净洗”功能,解决了拖布洗不干净的痛点,支持9mm拖布自动抬升、边角深度清洁,具备全风路&全水路除菌,成为全能“洗扫拖”专家,革新了扫拖机器人的使用体验。

科沃斯展厅还将展出擦窗机器人窗宝W1 PRO、移动空气净化机器人沁宝 Z1。地宝 DEEBOT、窗宝 WINBOT与沁宝 AIRBOT共同构成了完整的科沃斯家用服务机器人产品线,实现了家用服务机器人从地面到立体空间的延伸,开拓家庭使用场景,科沃斯通过这些产品让行业看到了家用机器人的更多可能。

从室内到室外科沃斯服务机器人覆盖更广阔场景

科沃斯构筑服务机器人多场景生态网的战略性产品,割草机器人GOAT G1和商用清洁机器人DEEBOT PRO M1、K1,也会在本次展会上与观众见面。割草机器人GOAT G1通过全新的TrueMapping四重融合定位系统,以“机器人视觉”解决了室外庭院草坪护理瓶颈,标志着科沃斯实现了从家庭室内走向室外的跨越。商用清洁机器人DEEBOT PRO K1、M1自发布后,更是为商用用户带来了全新的清洁解决方案。

让机器人服务每个人

科沃斯秉持“让机器人,服务每个人”的品牌使命,在AWE 2023上展示从家用到商用,从室内到室外所有这些服务机器人产品,不仅展现出作为机器人行业领先公司的领先技术及深刻洞察,也为参展用户带来了更多关于未来智慧生活方式的可能性——未来服务机器人将真正成为人们生产生活的“智慧助手”。

更多亮点信息,请继续关注4月27日-4月30日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E1馆-1F11科沃斯展位。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科沃斯 机器人 AWE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7 友车科技 688479 --
  • 04-27 曼恩斯特 301325 --
  • 04-26 中芯集成 688469 --
  • 04-26 万丰股份 603172 --
  • 04-25 巨能股份 871478 5.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