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数智力量赋能新增长,2023阿里妈妈「全域六星生态伙伴」20强诞生!

以数智力量赋能新增长,2023阿里妈妈「全域六星生态伙伴」20强诞生!
2023年04月24日 17:15 济源网

数智能力为品牌生意经营打开新一轮的增长曲线,「全域」将成为经营的聚焦关键,生态伙伴基于专业多纬的全域经营力,携手阿里妈妈,通过紧密地合作和联动,构筑品牌生意确定性。今天, 2023年度「全域六星生态伙伴」认证名单正式出炉!

近日,经过多维评估及层层角逐,“全域六星生态伙伴”名单正式出炉,20家以全局洞察能力、布局能力和数智能力构建全域经营力的优秀生态伙伴们,凭借对品牌商家们强有力的交付能力突出重围斩获认证资质。

经营皆因“全域”而更具确定性,生态伙伴基于可持续的数智能力和内容场域的深耕,联合阿里妈妈全域数智力的平台优势,打造更专业、更多元、更智能的全域经营服务力,助力品牌发挥全域渠道价值和实现全域经营的升级迭代,为品牌商家带来确定的经营增长。

全域经营力引领生意确定增长时代,2023全域六星路演进一步考核生态伙伴的全域能力,基于SUPER模型,通过品牌、效果、UD三大核心维度深化考核,同时新增内容场景、互动场景和行业场景三个新场景考核指标,建立生态服务力行业标杆标准。通过多维评估及层层角逐,评选出20家具有全域经营策略服务能力的引领者。

今天,2023年度「全域六星生态伙伴」榜单全面释放,来看看他们是谁:

(以下名单按首字母排序,不分先后)

恭喜这20位生态伙伴荣获「全域六星生态伙伴」的认证资质!

如今,市场竞争逐渐白热化,品牌亟需全域数智化布局。「全域六星生态伙伴」的评选彰显了生态伙伴领先的服务能力、营销能力、专业能力、拓展能力和革新能力,正基于坚如磐石的五力驱动,品牌得以实现高质量破圈,收获确定的经营跃迁。

未来,在全域确定增长时代,品牌亟需全域布局优势构建稳健营收能力。阿里妈妈将持续携手生态伙伴和品牌商家一起聚焦科学经营,以全域经营力提供更专业的经营建议,以全局交付能力助攻品牌整合全域资源打造新增长引擎,实现数智化转型,收获生意增长确定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阿里妈妈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7 友车科技 688479 --
  • 04-27 曼恩斯特 301325 --
  • 04-26 万丰股份 603172 --
  • 04-26 中芯集成 688469 --
  • 04-25 巨能股份 871478 5.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